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:(

my life is very bored ~~
no sweet love ~~
not enough money to spend on shopping ~~
no one will ''tum'' me when i moondy ~~
just feeling bored bored bored ......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就只是想说''很闷'' ~~~

my dear friend ar..
你每次都一直提到那个人,
你们可以不要提到他了吗..??
我们不是吵架了,
也不在斗气。。
而是~
我感觉很闷了,
跟他又好像没话题聊,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。
跟他都不知道是不是在谈恋爱的。。
我没feel到有sweet and any surprise..
我还在质疑自己,
是不是对他没feel了??
但是,我又会不舍得他。。
哈哈。。  38 的我
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。


正在谈恋爱不管在一起多久了。。
surprise还是要有,才对的嘛。。
不然,
是谁都会觉得闷啦~~
是不是。。??

偶尔,
我还会幻想。。
如果现在和我一起谈恋爱的人
不是他, 而是另外一个'他'  。。
那该多好,
至少我知道'他'每次的无端端
就变成了会吓到我的surprise.. ==''
那是真的~~
不过就只能斋想。。  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