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越来越遥远的距离。。

心痛 + 又失眠 +  心情超级差。。

我突然发觉跟他的距离很遥远,
他什么都不告诉我,
他在想什么, 烦什么~
我都真的不知道。。
搞到我没话题跟他聊了。。
我已经很努力的试着去了解他,
希望他有什么事
都可以告诉我。。
......  结果, 失败。。  =='   :(

他知道我家里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,
我真的伤心得接受不到。。
还说什么: 不想让我烦上+烦,所以不告诉我他的烦恼...
这让我更加不信他。。


还有最重要的,
原来一直以来他从来没改变过对待我的方式。。
这才是我心痛的致命伤  !!!!
他很有问题,
我不知道是他跟ex gf发生过什么事,
变的这么奇怪。。
简直就是不懂得如何对待own gf..
maybe is he dun like me..

我真的很很很后悔,
这么多人之中,
就偏偏喜欢一个这样的人!!
oh my god 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