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没重要性&最倒霉的。。

我就是这么没重要性&最倒霉的人吗。。??
这两个角色会令我疯掉!


这一排我又不开心了。。  :(
不是我想和'他'吵,
而是他往往都不顾我的感受
和我发现...我在'他'心目中是最不重要的那一个。。
( 心痛~~~~~~~~~~   )
想退出.....但我做不到....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我最讨厌听的一句话''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''。。
这是什么意思啊??
这句话可以有很多意思~~
* 他心里有鬼。
* 他简直就不想跟你解释这么多。
* 嫌你烦,叫你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。
* 要你自己糊思乱想,没想过你的感受。
等等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难得"他"off day的话,
‘他’宁愿在家休息也不愿看到我!!
不是不‘他’休息,
而是
打工的人就是等到这一天才有空陪陪身边的人嘛。。
无论再几累都好,
都会去见自己心爱的人&重要的人的。。
但‘他’并没有这样!!!

1 条评论:

  1. aiyor... sometimes maybe he tired lehh? did he go out with friends? if no means he really realy tired or dun wanna spend too much money looorr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