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21th dec..

''  一转眼,
跟那个番薯认识一年了。。
没想到,,
我们一开始他如何的对我不好,
他不喜欢我,
他心里还没放弃某个人,
一次又一次的骗我。。
我还是选择了他。。
跟他在一起的这一年里
发生了很多很多事。。
不开心和伤心的还多过开心的事。。
sigh ~~
那我只好陪他等,
他在等待的。。 ''


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和番薯去吃dinner,
等我跳完舞,
他就来饿死了。。
过后,
发生了点点事,
在吃东西期间都没有出过声。。
aiyor ~~
我一直在想
我应该要说什么才好。。   :(
但是他还是cool cool 的,
不睬我 ~~
haizz..
我可以怎样wor.. ??     :(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刚和我的dancer babe they,
讨论着,
chrismas eve要在哪里celebrate。。
之前说好要在KL,
怎知道她们最后决定在 ''3''..   ==''
其实我不是很想在那里。。 :(
我去闷了。。
那个番薯也不喜欢那个地方的,
他又说不去。。
又这么巧撞到,
他朋友要在他家party。。
aiyor ~~
在烦我该怎么办,
之前和dancer babe约好了。。
不能不去。。
但是去了dancer babe那里,
就不能和番薯一起过了。。  :(

hmmmmmmmmmmmm  ~~~    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