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hmm...
最近的我有点点爱上了iphone.. ==''
好像拥有它。。
但是对我来说,
si beh exp leh.. ~~
想吵我爸送给我就当明年的生日,好了~
^^     
但是我知道他不会睬我滴  :( 
想着办法~ 想着办法~  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~ 还有~
camera ~~ 
尤其是 lomography ..
今天上网去看关于它们。。
wuu~~
一见钟情。。
wakaka...
很想全部都要喔... ohh~ shit         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