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不喜欢这感觉。。

为什么‘他’就是样的!
我已经跟‘他’说了:我很闷。。
‘他’没反应的!!
就只会自己出去朋友那里。。
我不可以去的吗??!
我知道你很忙,
不知道我待在家有多闷。。!!!
我想找人陪,
第一个就想到你了!!
‘他’就这样,
还一直一直地问,
我在生气什么!!
我就是生气你哪里都不带我去,
又不带我去玩!!
跟你哪里都没去过!
闷到~~~~~~~~
想骂粗口了。。  ~.~


但当‘他’问到~
我就说不出口了。。
都不知道我做么。。!!!


很生气啊~~      !!!!!!!!!
haiz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