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真的哭了

昨天本来真的打算盖了眼睛
就什么都不要想 睡觉的,
我做不到,
泪水已在眼睛周围咕噜咕噜了~~
就一滴两滴的排队不断掉下。。
真的难受~~    T.T
就快却氧了............

女生通常都爱哭。。
我也是女生啦,
但我最讨厌!!
因为我会尽量不让自己掉眼泪
能坚强一点。。
但昨天真的控制不了的,
眼泪自己掉了下来。。   T.T

对不起~
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...
不应该再气你了。。
就以他所说的,
之前一切都太快了。。
是我不要脸
冒冒然的当了他的女朋友....
 ....现在我的脸都不知该往哪里摆了~
他也承认他还爱他的前女友,
walao ~~~
我听了同时也像水龙头开水似的。。
真的很对不起,
之前我不知到这么多事情时,
我还逼他不喜欢我逼到他要喜欢我,
不想关心我逼到他要关心我。。
我只道你当时一定觉得我很烦,
你也很难做。。
之前你很都次要和我分手,
是我又挽回来。。
但我只到你却没有要挽回我的意思...
是我笨,
我也原谅不到自己了。。
一切的辛苦和伤心难过
都是自己找的。。

难听一句就叫做我犯贱,对吧?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