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
哇~~
连续三天都在新开张不久的station 1 cafe。。
够力~~
又玩“具木”了,
应该是这样叫的吧。。
今天大只老他们太坚持了吧,
个个坚持到底。。
死都不给它倒,
真的是不到最后一个都不放弃。。
还要是输了吃整包辣椒叻,
真的顶他们不顺啊~~
将都给他们想到。。哈哈
幸好我没输,^^
但是就算输了我也不用怕,
因为大只佬会帮我吃的。。haha
不过,
我还第一次玩这具目感觉这么刺激的。。。
^^      。。。
大只佬这名字是今天帮ah xiong取的。。




今天15号也是我妹妹的生日,
迟点才补给你的礼物喔,
因为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给你。。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