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jealous ~~~

羡慕 ~~
我真的羡慕了。。
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很幸福,
他/她们身边的伴侣都对对方很好。。
如换着是我,
我已经很满住了。。
但~ 我却没有一个这么疼我的人。。
一次又是这样,
第二次又是这样。。 
感觉心又在刺刺的痛了。。

如果给我选多一次~
我会选一个能非常疼我的 or
一个只有我在等待他/她回头看看我的好的呢。。
??????


我真的幸苦~
真的...真的...真的...
可能“你”还没达到我想要的好吧。。


hm...不知不觉,
已经有十个月了。。
"你"心里在想什么我不晓得。。

我也很容易羡慕人的人喔 ~

听见我身边的朋友的事,
都觉得她们很幸福。。
没想到“杰”会对我们家笨笨的“盈”这么好。。^^
不再让她自己搭巴士出去了,
要买什么都会买给她,
电话还接线了,
打给对方不用钱的nei~~

“雯”也很幸福~
有一天看见你们穿情侣T-SHirt,
真的有夫妻相喔。。
还买了我超想要的白金戒指,
一人一个。。
aiyo~~~ 没眼看他们了啦。。


hmmmmmmm...... ~~~
几时才到我有这么被人疼和幸福的时候啊~~~   ?????



^^   ...... 
晚安,
我眼睡了。。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