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tired....    ~~~
今年跟他在一起的时间
我没有真正的开心过。。
也没感觉到幸福。。
只有,
当他在我身边的那一瞬间
我才觉得有少许的安慰。。
可能原因是
他一开始就没有想要做我的伴侣。。
他心里还有其他人。。
这我一开始就真的feel到了...
只是我不敢开口问他
和 也不想面对....
之前他也从来不会关心我。。
也不顾我的感受...
一次又一次的,
在某些事里伤了我,
也当没一回事。。
我就只好静静的,
又把这些吞下去。。

我真的不开心 ~~
我只想要有幸福和快乐的感觉。。
但在他身上
我却从来都没有得到过....

身边的朋友都希望我
放弃这段感情。。
一点都不珍惜和不关心我的人,
我还再坚持什么。。
但我还是不想认输。。

我也很想像其他人一样,
拥有幸福和开心。。
曾经也好~~
好过从来也没有。。


>> 这就是我想说的。。 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